너희오빠♡









EXO엑소,我最珍貴的歐巴們。想念就是這麼樣一種奇妙的心情吧,2016/11/27過不到半年,就有種我遺失了全世界的感覺,真的是要看過演唱會才會知道後遺症有多嚴重,不浮誇,看到別場演唱會開始前的螢幕、音樂甚至是工作檯都能讓我想起那天,我是那麼緊張那麼期待是我等了四年的人阿

我最珍貴的人們即將出道五週年,之後還有十週年、十五週年、二十週年,而我會一直在那裡,那個屬於我的位置,如果離開了我目前一直處在的地方,那我想我應該是往前到更靠近你們的所在地吧(笑),同時能兼顧我的夢想又能喜歡你們的地方。

我的少年出道五年來沒有什麼醜聞,抄襲、對前輩不敬或是政治紛爭什麼的,我的少年都小心翼翼的避諱著,沒有任何污點的他只因談了一次戀愛而掉了不少粉絲。這說也奇怪,怎麼跟自己公司的前輩這麼正大光明的在車裡約會,伯賢阿,下次談戀愛了能不能不要讓我們知道呢,不會怪你的

許是因為輿論的關係,我的少年和他的前輩分手了,雖然我壓根就沒覺得他們在一起過。對你的喜歡溢於言表,周圍的人肯定都無法想像,如果今天經濟能力許可,我想我會陪著你跑每一場活動、見證你每一次成長、觀察你每一次變化,希望我的世界只有你,我也只想專注於你。不過我知道,我還不夠強大,經濟能力也不是許可的,能在高中見到你已經非常滿足了,見到你的那天起就知道還會有第二次、第三次,這是一見鍾情,也是一眼萬年。我啊,最喜歡你了阿

想陪著你走全世界
想跟著你走花的路
你說你是爸爸
會走在前面幫女兒們看看道路是否安全再帶著我們過去
但是伯賢阿
我們怎麼捨的讓你去探我們要經過的泥沼呢
你啊 就應該生活在安然無恙的地方
由我們來守護你


CR:SM、SEE THE LIGHT
오빠 , 우리 꿈에서 만나요

留言